愛呼嚕愛說話 LovingPurrTw's MurMur

愛呼嚕是一註冊於TICA的貓舍,主力於繁殖純種(pure breed)的Blue與Lilac色系的英短。一切繁殖皆遵照TICA等國際貓協會的規範,並提供合格文件(Registration Doc. & Pedigree)予飼主。目前所有英短皆直接從英國帶回,皆由GCCF或FIFe轉登錄至TICA。

愛呼嚕至今並未同意售出繁殖用貓咪,所有到新家之小貓皆完成結紮後才離開。任何愛呼嚕的相關動作與消息皆會在愛呼嚕網站發布!若有任何不確定或疑問,請直接與我們連繫確認。謝謝!LovingPurrTw@gmail.com

None of LovingPurrTw's kittens has been released to other people for breeding purpose. All the news of our kittens is published on our website. Please contact and confirm with us for any of your uncertainty directly. Hope you would enjoy browsing our site and albums. :) LovingPurrTw@gmail.com


今天, 英國時間3/25, 油肚滿6個月大囉!

所以趁出門上課前, 窗外有美好陽光曬進來時, 巴著油肚拍合照^^

(請忽視背後雜亂的背景...)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20號), 跟Angelia & 油肚拔從圖書館出來, 準備去吃晚餐的路上, 我被這隻美喵吸住了!!!!!

她就坐在圍牆的石墩上, 動也不動, 路過的人完全不會注意到。

我也不知怎麼, 左邊眼角就覺得這個'東西'很怪XD

然後就停下腳步, 對著Angelia & 油肚拔大叫。一時還講不出我看到啥勒!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個禮拜以來, 格拉斯哥終於天天有陽光。

尤其是昨天, 會熱呢! (當然是以經歷過冬天候的感想來比較)

天氣好到, 都快沒心情坐在電腦前趕作業了。

前天就真的跑去逛city centre, 順便拿四月要去Inverness(Highland)玩的票。

出去曬曬暖暖的太陽, 真的覺得很幸福^^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拉斯哥難得的好陽光。我去看牙蹺課的下午。與Doughnut的悠閒。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美好的陽光, 暖暖的感覺, 舒服自在的氣氛。

這張的油肚, 很有她自己的味道。她真的很像她媽媽, 從芬蘭來的美喵。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大約一個月前, 我們就發現油肚會做一些奇怪的行為。

For example:

1. 動不動就躲到沙發下, 叫也不出來, 不應聲, 不理人。

2. 一聲不吭地窩到"貓砂屋"(廁所)裡, 坐著或趴著, 看著外面(我們&客廳)。

3. 有時會隨口喵幾聲, 可是又不給人摸。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真的太懶了。老是沒上來更新。

現在我真的下定決心, 要好好來經營這個部落格。

我可是想了一陣子, 搜尋各家部落格網頁, 最後決定定居這裡的。

(唉, 移居的理由竟然是...要躲某些人。我是俗辣, 沒勇氣在人前明說或暗道他人某些...事蹟。)

希望我跟我家喵們, 可以在這裡長駐久安..!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am so appreciate for my first met breeder, Win, who gave us our first BSH Eudora.

Loismhor Cattery in Glasgow.

She is a nice breeder who always gives us much information and patience.

And she is really strict when deciding which kitten is the most suitable one for us.

Always discussing with us and trying to give us the one we need and want.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鐺鐺鐺鐺。小油肚最新熱呼呼的照片, 出爐囉!

昨天剛拍的呢!!!!!

2/25她已經滿5個月大嚕。 現在肥呼呼的, 大約3kg重了唷!!!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別問
  • 請輸入密碼:
  • Feb 05 Thu 2009 09:56
  • 密碼文章 失敗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噓...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