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呼嚕愛說話 LovingPurrTw's MurMur

愛呼嚕是一註冊於TICA的貓舍,主力於繁殖純種(pure breed)的Blue與Lilac色系的英短。一切繁殖皆遵照TICA等國際貓協會的規範,並提供合格文件(Registration Doc. & Pedigree)予飼主。目前所有英短皆直接從英國帶回,皆由GCCF或FIFe轉登錄至TICA。

愛呼嚕至今並未同意售出繁殖用貓咪,所有到新家之小貓皆完成結紮後才離開。任何愛呼嚕的相關動作與消息皆會在愛呼嚕網站發布!若有任何不確定或疑問,請直接與我們連繫確認。謝謝!LovingPurrTw@gmail.com

None of LovingPurrTw's kittens has been released to other people for breeding purpose. All the news of our kittens is published on our website. Please contact and confirm with us for any of your uncertainty directly. Hope you would enjoy browsing our site and albums. :) LovingPurrTw@gmail.com

因為玩回來實在很累+照片很多

所以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大英博物館內的建築。聽說很有名(可是我忘了它叫啥)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油肚啊, 妳妳妳, 算是個淑女嗎??

油肚: .................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面的心型墜。(有沒有瞧見油肚不爽的眼神==>油肚: 是想整我整怎樣啦?! )

 

BLING BLING項圈。將。將。將。將。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油肚爸大概都懶的理我了, 也放棄勸我了。就讓我敗下去了XD

Bling Bling貓項圈

DSC09053.JPG

有沒有很美呀~~

DSC09056.JPG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 have several friends who have been married these years, but not me.

Though we have been dated for almost seven years, it is still not the time for me.

However, I think that I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life that is just like marriage for many years.

The difference is, I can say goodbye anytime I want as we have no true marriag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I know I am a bad girl that say goodbye all the time when we have arguments...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鑒於現在的飼主慢慢都比較在乎: 到底餵了我的寵物夥伴什麼?

然而, 許多知名品牌又貴又標榜健康&天然成份。

這樣真的就是好飼料嗎? 吃進肚裡的, 真的有那麼好嗎??

來看看吧! (剛好上學期作業marketing communication作業做了出口某款英國飼料, 研究了各大品牌的成份。)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可愛肥滋滋的油肚, 看起來總是呆呆的。

反應好像也不特別快。像個傻大姐。照片裡看起來, 更是呆+無辜。

 

可是, 其實這小妞很有個性的。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說說油肚的血統唄!! 首先, 油肚的媽媽, Annabel, 來自荷蘭的一間貓舍。

油肚來自"Loismhor Cattery" in Scotland。

Loismhor Cattery的母貓大多都來自歐洲各地知名的貓舍。

Win認為要能盡可能保有來自不同地區的血統, 這樣的繁殖programme才會特別。也比較有機會得到優秀的小貓。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油肚: 是誰說我腿短的阿?!!! 明明就腿很長。瞧!

 

油肚: 看到我這兩條修長的美腿沒?!!!

油肚的爸: 沒。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天, 油肚又很高興地衝去吃飯時, 我又拿著相機猛拍...

So ... ...

 

然後, ... ...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