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20號), 跟Angelia & 油肚拔從圖書館出來, 準備去吃晚餐的路上, 我被這隻美喵吸住了!!!!!

她就坐在圍牆的石墩上, 動也不動, 路過的人完全不會注意到。

我也不知怎麼, 左邊眼角就覺得這個'東西'很怪XD

然後就停下腳步, 對著Angelia & 油肚拔大叫。一時還講不出我看到啥勒!

迅速從包包裡拿出相機(謎: 妳去"圖書館", 帶啥相機阿@@), 她就已經跳下石墩了!

不然還真想拍下那令人誤以為是石墩雕像的畫面。

 

她很大隻!真的很大。

當我看到她屁屁, 知道她是女生之後, 我們都超驚訝的!

她真的很漂亮, 眼睛很有神, 五官很有味道。

還很愛撒嬌喔! 一直蹭過來要我們摸她。(猴...妳常跑出來玩吼!)

要不是她戴著項圈, 已經宣誓主權了, 我真想把她帶回家陪油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