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兩天下午, 本來要去餵一隻疑似被遺棄、有帶項圈的公貓(很親人)。

沒想到看見了一隻三色母貓!!!!!!!

這下不得了了, 這的公貓都圍著她轉哩! (包括那隻親人公貓)

都快打起來了!!!!

這這... 不快點處理, 又要多出好多小浪貓了。

於是, 今天趁我家大人不在家, 拿了誘捕籠放了罐罐誘捕她。

原本不太敢期待一次成功, 畢竟我也是剛回臺灣, 第一次看見這隻貓。

沒想到, 晚上吃晚餐時間, 就聽見外面有貓咪很生氣的叫聲。

趁我家大人在客聽看電視, 我偷偷下去看, 天哪天哪!!我真的抓到她了!!!!!!

太lucky了。

馬上送去動物醫院, 安排結紮、剪耳。明天晚上就可以帶回來嚕!!!!

還好油肚爸聽了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以前曾經為了抓浪浪去結紮, 被抓傷很嚴重, 痛到差點昏倒在路上過。

不過這次都很安全, 毫髮無傷哩!!!

 

小三花, 不要怨恨我嘿。人家是為妳好咩...

明天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