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臺灣不到兩個禮拜

原本也以為只是不習慣悶熱的天氣而已

沒想到, 前天晚上開始手指頭之間長一顆顆小小的水泡

昨天越長越多, 今天早上發現連腳都長了!!!

我真是嚇壞了, 趕緊衝去看皮膚科。

沒想到, 醫生看一眼之後, 平淡無奇地說: 這是皰疹阿, 好發於手指腳趾縫間。對於潮濕悶熱的天氣就容易長阿。很常見阿!

可是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出現耶!! 真是嚇壞我了

越長越多讓我超害怕的。(我真是個怕死的傢伙)

 

皰疹耶! 皰疹耶!!

去英國一年兩個月, 回來得到的禮物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