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還記得3/19號時才來個不偷偷的偷偷透露嗎? Nina在3/27生下了兩隻小龍貓(今年是龍年 XD)喔

Ninaandkittens  

http://lovingpurrtw.tw/LovingPurrTw.htm  網站會每周持續更新,可到育嬰室頁面follow小龍貓們的照片。

Nina的小貓,可參考 http://earthazerocat.pixnet.net/blog/post/36712136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先email預約單過來,預約單可於此下載:愛呼嚕小貓預約單

預約單請寄:LovingPurrTw@gmail.com

 

 

滴兒歐~ 愛呼嚕2012年,第一胎小龍貓出生囉!

Eudoraandkitten1w

此次有 3 blue, 1 lilac(reserved)小貓。

愛呼嚕非常開心,終於把可愛的lilac英短帶進台灣,也成功培育出我們的lilac小英短囉!

後續小貓成長照片,會持續在網站的育嬰室頁面更新。還請大家可不定期過去看看唷~

http://lovingpurrtw.tw/LovingPurrTw.htm  請點選左側選單的"育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