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h Apr. - New Version of LovingPurrTw BSH Website is officially online 新版愛呼嚕英短貓舍網站已經正式上線囉!

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一轉眼,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更新blog了,拍謝捏(搔頭)~

愛呼嚕的網頁已經全面更新為新版了,希望新的介面可以提供大家一個更舒服、清楚的空間喔。

 

 

 

Banner of LovingPurrTw  http://www.LovingPurrTw.tw/

以後愛呼嚕的相關訊息更新主要會以此網站(↑)為主喔,歡迎常來逛逛。也歡迎加入連結!

 

 13th March - LovingPurrTw Pepper Mint (AKA Minty) has won his TICA Grand Champion Title, many congratulations to him and his owners~~

Minty2012  

 

3rd Aug. - Hugo & Minty got their Championship title with TICA / Hugo與Minty拿到冠軍頭銜囉~~

Hugo  

CH Loismhor Highland Hugo

Minty  

CHA LovingPurrTw Pepper Mint

 

2011 TICA Taipei Cat Show Result / 2011年TICA貓展成績

Photo of 2011 TICA Taipei Cat Show on 26th June

Photos by 小賢豆豆媽

 

3rd Jan. 2011 - Brief story about LovingPurrTw 關於愛呼嚕的小介紹

愛呼嚕LovingPurrTw位於台北縣,是個小型家庭式貓舍,登記註冊於TICA (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目前有三隻藍英短,兩母一公:Eudora, Nina and Highland-Hugo。三喵皆源自位於蘇格蘭的Liosmhor貓舍(請見側邊連結)

對於三喵的基本資料請見:Loismhor Eudora, GB*Loismhor Nina, Loismhor Highland-Hugo。裡面記載了三喵們的爸爸媽媽、血型及PKD檢驗的結果與檢驗日期。我們一直盡可能比照國外貓舍的作法,提供基本資料,讓大家有個透明的平台可以了解我們。因為我們非常了解身為一個尋找貓咪的人,在尋找貓咪時,真的很需要該有的基本訊息以供瞭解。有了基本資訊後,才能安心地有進一步的考慮跟動作。

愛呼嚕LovingPurrTw的三喵皆先做過遺傳性疾病PKD的檢測,亦做過血型的確認,確認貓咪的健康狀況無虞且是適合繁殖的情形後才進行繁殖。相關請見:貓血型的重要性

我們很歡迎大家經由部落格中提供的資訊對我們有個初步的了解後,甚至是留言與我們互動後,經過考慮且有意願的話可以寫信來給我們做個自我介紹,讓我們對您們有個基本了解。若剛好有小貓時,亦可以相約方便的時間前來看貓爸爸、貓媽媽及小貓們。

然而,雖然我們是「貓舍」,但事實上我們不過就是一般養貓人家,貓咪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吃睡在一起。並非如寵物店或展覽區等有店面或是特定的公開展示空間,而是我們平時的私人生活空間。雖說提供這樣的時間與過程對我們而言並非方便的事,但我們還是盡可能做到在約得到彼此都方便的時間下,提供喜愛我們家貓咪們的人們來訪的機會。而且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讓彼此有進一步真實接觸及交談的好機會。當初我們在蘇格蘭時能拜訪Loismhor Cattery,就非常感謝他們願意接受我們的拜訪。雖說並不能與小貓接觸,但看見他們美美的大貓及可愛的個性,也讓我們與英短有了美好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而,愛呼嚕LovingPurrTw的小英短皆會以pet級到新家為主要前提,意即小貓們在到新家前皆會完成結紮手術。小貓售價的費用包含:兩劑疫苗、體內外驅蟲、結紮(賽級與寵物級)等費用。並會附上一包小包貓飼料、盡量在兩個月內提供TICA貓咪血統證明書(TICA office作業速度而定)LovingPurrTw為貓咪特別準備之嫁妝。

以上,希望能提供所有喜愛愛呼嚕LovingPurrTw的人對於我們有一些初步的了解與認識。

歡迎進一步與我們認識喔!

 

25th Dec.

Merry Christmas 2010

愛呼嚕祝大家2010年聖誕快樂喔!!!

LovingPurrTw wishes everyone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15th November

Nina的小貓貓於10月15號凌晨出生囉! 歡迎至Nina的第一胎小貓看小貓的照片!

Nina's kittens were born on 15th November. Please see kittens' photos here.

 

28th October

愛呼嚕貓舍第一胎小貓出生囉!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We are so pleased to say that Eudora has had her first litter born.

歡迎至愛呼嚕的第一胎小貓看小貓的照片!

Please check the photos of Eudora's kittens here.

 

-----------------------------------------------------------------------------------------------------------------------------

 

愛呼嚕一直秉持著讓自己的資訊清楚的原則, 也以open mind的態度來面對大家!

因此不論對我們有任何疑問或想法, 都請告訴我們, 好讓我們解除您心中的疑惑, 也讓我們能更進步!!

您的提問、分享、討論或指教, 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及來源! 我們萬分感激!

我們無法做到完美, 但我們願意努力進步! 希望您能與我們一同成長

但請千萬保持說話的禮儀, 愛呼嚕希望盡力保留貓咪本該帶給人們的溫馨幸福感! 切勿使用謾罵、攻擊、中傷等情緒性的方式!

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維持這樣的和諧、溫馨的氛圍, 並且妥善運用"溝通"來維繫良好的互動。

如果您也認同愛呼嚕, 歡迎也讓我們聽到您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