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又隔了好久才跟大家報告新消息

這次要來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其實已經弄好一陣子了)

LovingPurrTw已經在TICA註冊成功囉! LovingPurrTw Cattery愛呼嚕貓舍正式成立囉!

文件都已經收到有一陣子嚕! (我懶, 我知道...逃)

那個...其實早就可以註冊了, 只是我太懶了, 拖了好一陣子...(肚肚跟Nina大概都懶得催我了)

今天才突然想到--好像應該要來公告一下才對!

希望可以把可愛健康的英短帶給臺灣也喜歡英短的大家

貓舍的相關資訊會陸陸續續PO上來給大家參考

歡迎大家與我們當朋友喔!!!

 

愛呼嚕英短貓舍LovingPurrTw Catte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