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涼了許多, 是最適合圍巾出沒的季節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來自蘇格蘭的100%純(Pure)Cashmere羊毛圍巾。

卡其N.jpg (圖一: 此款為與Burberry經典紋路相似者)

(註: 剛剛查, Yahoo購物中心賣Burberry平行輸入50%Cashmere的圍巾, 就要八千多摳摳!! 嚇了我好大一跳)

 

在英國蘇格蘭念書一年多, 當然一定要介紹大家這個高貴不貴的好東西。

因為英國天氣總是陰陰冷冷(沒有臺灣潮濕), 好的保暖品是一定要的!!

Cashmere圍巾在蘇格蘭, 可是很普遍的唷!!

就連倫敦的攝政街(Regent Street)上, 都開了許多專賣"Pure Cashmere"的店面呢!

在蘇格蘭念書的我, 都快與有榮焉了起來。(ㄟ... 我又不是蘇格蘭人, 在開心啥?!)

後來才知道, Cashmere製品, 在臺灣都被賣得非常非常貴!!!!!

剛剛查了一下, 四五千塊起跳是跑不掉的。

因為Cashmere是羊毛裡, 最高等級的。

觸感真的很細緻、很柔、很軟, 並且很保暖。

在英國&去歐洲玩的時候(還碰上了歐洲大嚴寒, 布拉格都冷到爆), 脖子都是靠這個在保暖的唷。

 

大家想到蘇格蘭會想到什麼呢?

格子紋就是蘇格蘭的代表呢! 蘇格蘭的大家族, 都有其代表紋路唷!

一起來看看, 有哪些美麗經典的格子紋吧^^

IMG_0627N.jpg(圖二)

BlackN.jpg(圖三)

BlueN.jpg(圖四)

BrownN.jpg(圖五)

IMG_0628N.jpg(圖六)

Light BlueN.jpg(圖七)

PinkN.jpg(圖八)

PurpleN.jpg(圖九)

RedN.jpg(圖十)

Red2N.jpg(圖十一)

另外還有純米白色與卡其咖格紋兩色。

是油肚麻我勒, 之前回臺灣前自己屯的少少三條...

因為白色&卡其咖兩色, 缺貨缺很快

不過勒... 我懶, 所以還沒拍照。(上面照片是油肚拔當初在店家裡拍的, 要給親戚看的)

想要看的人, 可以留言給我, 我再寄過去嘿!

 

上面這些顏色, 我手邊都沒有唷...

因為當初多買的, 是純粹自己喜歡而多買的少少幾條。

如果想要的人, 我可以請在英國的朋友代寄過來。大約兩個星期左右。

自己很推薦這個唷! 送妹妹的一條, 她同學摸了驚呼"好舒服好軟的圍巾唷! 在哪買的?"

送禮自用都是很棒很實用的東西唷!!

有興趣的人, 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