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今年人尚在英國時, 企鵝小姐來到這裡留下造訪足跡。於是, 我看見她部落格裡那些誘人美食...

對於人在國外的我們來說, 這真是種要不得的折磨呀!!!!!! 連結請享用 -- Pingüino

終於在11/2留言下訂單、11/3匯了款、11/5中午收到。非常迅速呀!!!!

 

來來來, 開箱囉!!!!!!

包裝得非常仔細唷。感謝細心的企鵝小姐。(ㄜ...不知道一直這樣稱呼人家...是不是很失禮呀 )

 

貪心的我們總共買了五份

想說, 反正1~5份點心, 運費都一樣咩...

這是上層的三份。由左而右依序是: 原味奶油磅蛋糕、義式脆餅、水果磅蛋糕。

義式脆餅硬是跟人家搶最後五份的其中一份XD (沒搶到的人不要來追殺我阿阿阿...)

企鵝小姐幫我們寄冷凍的宅配。

這是下層的兩份。

都是超濃苦甜布朗尼。哈哈哈。我家都愛巧克力咩!! (我爹除外)

五條拿出來排排"趴"。哈哈哈。

連油肚妹都跑來湊一腳啦!!

油肚妹: 這聞起來有香。我口不口以粗一口?

 

買過或逛過企鵝小姐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企鵝小姐都會用口愛的膠帶貼起來唷!

這個素我的最愛喇!!哈哈哈。有黑貓的口愛膠帶。

 

接下來就是"開切文"啦~~

首先登場的是: 原味奶油磅蛋糕。

我們聽企鵝小姐的話, 先把蛋糕都切好, 再拿去冷凍。要吃時再拿出來回烤。

企鵝小姐的蛋糕, 口感很紮實, 味道真的很香。真材實料呢!!!!!

不過吃慣外面加過膨鬆劑的蛋糕的口感者, 可能一時會不習慣唷。

原味奶油磅蛋糕, 奶香真的超濃。

接下來這位是: 流傳已久的-水果磅蛋糕。

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水果在裡面, 而且都是濕潤的口感, 不是那種被烤乾了的水果料唷!

企鵝小姐有加自己做的"桔子醬"。原先我娘很怕會像外面醃蜜餞那種可怕的桔子味, 但是真實吃到的是桔子的清香, 並不令人反感唷。

(我也不愛蜜餞的那種強烈桔子口味)

IMG_6896.JPG

再來是: 重頭戲-超濃苦甜布朗尼

我們超期待這個蛋糕的。所以剛切好, 等不及退冰就吃了。

紮實到, 我媽說像"糕"。哈哈。

所以這兩天就嚐試了企鵝小姐推薦的吃法: 回烤過後, 佐上冰淇淋。

我們搭的是: Haggen Dazs的芒果百香果。

怕甜的人, 建議可以搭配酸一點的口味的Ice cream。

回烤過再搭Ice cream真的超讚!!!!!

最後, 炫耀一下。義式脆餅真的很香很好吃!!!!!!!!!哈哈哈哈哈XD

 

其實這個文, 拖了好多天。

原因是, 5號那天沒嚐試回烤過的布朗尼。於是決定嚐試過後, 一次一起跟大家分享。

想吃的人請至此處留言下訂單:這是點心的菜單 (跟我一起墮落吧~~)

 

哈哈哈, 其實我還很想試"伯爵茶磅蛋糕"。

因為我超愛英式伯爵茶的

歐歐... 得先忍忍不停的"愛吃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