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也喜愛英短的您,對LovingPurrTw愛呼嚕未來的小貓有興趣,歡迎在詳加閱讀以下我們的基本原則理念後,若您能認同,再至"LovingPurrTw預訂小貓"裡,將所需資料寄給我們,我們會將您排入waiting list,依您需求通知您。但LovingPurrTw保留售貓與否的最後決定權(意即收到您傳來之預訂資料,不代表就等同必定售貓予您)。

 

1. LovingPurrTw是以"品質"為前提繁殖,目的在於培育出優良之後代,而非以大量繁殖販售為目的。我們的目的是培育出個性良好、基本遺傳健康的家庭伴侶。

2. LovingPurrTw不出售貓咪予繁殖場及寵物店。

3. LovingPurrTw貓咪產量非常有限,有時還會考慮自家留下,因此以預訂之方式進行。依來信預定並被認可之先後順序排進LovingPurrTw之waiting list,並依出生之貓咪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做通知。還請耐心等候。

4. LovingPurrTw之繁殖用貓咪皆接受過繁殖所需的遺傳健康檢測,意即LovingPurrTw是基於遺傳健康為最大前提下做繁殖。LovingPurrTw的公母貓皆接受過PKD的檢測,結果皆為negative(陰性);並且做過血型的檢測,貓咪血型對於繁殖所可能產生之問題請見--貓血型的重要性一文。

5. LovingPurrTw之幼貓皆會在出生8週及12週時,至合格之獸醫院做健康檢查、注射預防疫苗及做體內外驅蟲。此文件會在將小貓交與新飼主之同時一併附上。

6. LovingPurrTw會附上貓咪在TICA之貓隻登錄證及三代血統證明(Pedigree)。

7. 貓咪將分成三級出售:繁殖級、賽級及寵物級。

LovingPurrTw不願輕易出售繁殖級之貓咪,唯是可讓LovingPurrTw安心者,才考慮售予繁殖級貓咪。故,LovingPurrTw之貓咪皆以寵物級或賽級為前提售出。

8. LovingPurrTw雖登記在TICA貓協,但繁殖數量亦以CFA明文訂下之限制為準則 - 每隻母貓至多可兩年生三胎,不可超過。

9. 每隻貓咪之費用會依毛色、級數之差別而有不同。

10. 以保護每隻售出之貓咪之最大福祉及健康為最大前提,LovingPurrTw所售出之賽級或寵物級貓咪,皆會在完成兩劑預防注射後、新飼主帶回前即完成節育。相關討論請見:結紮?早期結紮?認識早期節育

11. LovingPurrTw認為我們的貓咪是"嫁出去",而非只是商品售出。故會以長期消息往來為基準,要求新飼主定期並能長期與LovingPurrTw聯繫,告知貓咪及您的狀況。

12. LovingPurrTw貓咪出售之費用包含:兩劑疫苗、體內外驅蟲、結紮(賽級與寵物級)等費用。並會附上一包小包貓飼料、兩個月內提供TICA貓咪血統證明(盡量!視TICA office處理的速度為準)、及LovingPurrTw為貓咪特別準備之嫁妝(費用皆已包含在出售之價錢中,不另外收取)。

13. 有成功預定LovingPurrTw Cattery之貓咪者,將可於被通知有符合之貓咪時,於貓咪8至9週大時前來看貓,並要求支付10000圓之訂金以保留小貓予您。此費用不可退,若您下訂後反悔,LovingPurrTw不會將訂金退還(因是您反悔的喔)。若前來看貓後並不喜歡,可保留"下次"之預訂權,唯無法提供第三次之預定權,請見諒。(意即若第二次來,仍是不喜歡LovingPurrTw之貓咪,或許您與LovingPurrTw之貓咪並無緣,請另尋有緣者。)

14. LovingPurrTw不接受放養之方式飼養貓咪,更完全反對去爪此不人道之行為。無法遵守者,請另尋有緣者。

15. 飼養貓咪前請先做好基本功課,以提供貓咪良好的飲食、生活環境、健康照料及陪伴。

16. 新飼主需與LovingPurrTw簽訂合約書,內容請參考:愛呼嚕貓舍購買合約書

17. 建議閱讀相關概念討論:純種貓/貓舍=近親繁殖?!懷孕、小孩與貓好可愛的貓咪背後

 

 

為了雙方好, LovingPurrTw寧可您在購買前先仔細思考自己適合與否,也不要您再來信或購買後雙方有歧見而引發紛爭,故在此部份特別著墨明訂出來。

其實我們相信,真心愛貓也有心付出者,這些對新飼主要求之條件都是非常容易達到的基本門檻。而LovingPurrTw也將自己透明化,以求雙方能充分了解並相信後,建立起長期的良好互動關係。有任何不了解、或想進一步多了解LovingPurrTw者,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