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對LovingPurrTw的貓咪有興趣, 請在仔細閱讀LovingPurrTw政策理念購買合約書之後, 填妥下方資料寄至: lovingpurrtw@gmail.com

希望您能理解, 填這些關於您的資料是為幫助我們了解您, 也為了保障每隻貓咪的貓生幸福. 每隻貓兒都是LovingPurrTw用心照顧長大的, 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 因此我們希望他們嫁得幸福, 就如同全天下每個父母疼子女的心一樣. 感謝您們的配合與了解

 

1. 真實姓名:

2. 性別:

3. 電話:

4. 居住地:

5. 年齡:

6. 學歷:

7. Email:

8. 婚姻狀況/子女數:

9. 目前職業(就學/公務員/上班族/老闆):

10. 同住人/幾人:

11. 養寵物史/什麼動物/飼養狀況/為什麼想養:

12. 希望購買之性別/顏色/級數,或希望購買指定母貓之小貓:

13. 預算:

14. 是否有個人Blog, 有的話請提供我們了解:

15. 其他: (任何可供我們了解您的其他資訊, 或想進一步詢問或了解我們的部分)

 

歡迎來信, 謝謝

註:希望來信的內容可以越詳盡越好,這樣我們好知道我們未來的小貓將要到什麼樣的家庭去,也不希望因為資料太簡略讓我們不放心而錯過一位好飼主喔! 歡迎提供我們您仔細的自我介紹!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