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好久,我才又來介紹我們家的另一位成員。

其實...這篇真的不是我偷懶,而是他的照片太太太難拍

這這這...我的拍照技術不好,實在為難我阿......黑糖,你自個兒說,是吧?!(這...應該猜得出來他是啥顏色了吧)

今天要來亮相的是我們家的"黑糖弟弟"。

雖然他比油肚肚他們都還大,但是在我去英國之前,他可是我們家唯二的其中之一。

跟今年已經快邁入七歲的羞醬比,兩歲多的他,當弟弟是實至名歸。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出國前幫他拍的照片吧!(2008年的照片了...)

黑糖 

當時他還幾個月大而已呢!!!

這張照片已經是非常多失敗品之外的少數可見品...

黑貓真的很難拍>"< 養了之後才發現這個殘忍的事實...

所以,要我拿出許多照片來介紹他,我我我...有非常嚴重的困擾

終於,跨年時用油肚拔的sony新相機拍到了另一張可看的照片...(謝天謝地)

黑糖糖 

所謂可看的意思=看得出眼睛鼻子嘴巴

黑色的,動不動就會拍成一團黑不溜丟的東西,拍得沒啥意義的感覺...

 

黑糖很可愛,頭大大又愛撒嬌。

是個好個性的孩子,也是阿羞最愛欺負的對象。

隨便摸兩下就會翻滾呼嚕嚕的,超級可愛。

不過也是我買保健食品的對象之一...他的氣管不好

很像人類的過敏性鼻炎一樣,粉塵啦、氣候變化啦、溫度變化...等等,都可以讓他打噴嚏流鼻水

在臺灣這樣的環境裡,等於天天都在流鼻水。

 

黑糖糖是好寶寶,跟女王油肚可以當好朋友呢!!!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