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喊著Nina很難拍(真的咩)~油肚拔決定帶著他的Sony 阿法550來挑戰!!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吧!! ^^ (不要問我她在看啥~因為是我在旁邊鬼吼鬼叫吸引她注意)

Nina

 

 

Nina用莫名其妙的表情看著我... (我犧牲真大...)

 

 

Hugo跑去跟Nina窩在一起~其實他們感情很好喔! 只是玩起來也會打架

 

 

 

接下來是愛吃愛玩的Hugogo

(這就不是我在旁邊叫鬧囉~~~~~)

Hugo

 

 

 

有沒有懷舊風?? XDD

 

 

 

還是案發現場風??

 

 

 

其實都不是~只是Hugogo在裝氣質 XD

 

 

 

將將將將~~接下來是壓軸 - 油肚肚

油肚肚: (獅吼) 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Eudora

 

 

有沒有很高貴!!!!! (說有!!)

 

 

 

喵~還不快來幫我馬幾節!!!!!!

 

 

 

臭貓奴~再不來按摩我要使用獅吼功了喔!!!!!(斜睨)

 

 

 

我跟油肚拔的結論是: Sony的對焦跟快門真的快很多~比較適合我們這種不專業的人拍貓啦!!(油肚拔現在拒用Canon 450D拍貓>"<)

 

本篇的結論: 貓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