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買了VIP, 終於有空間上傳新照片了(Oh ya, 灑花瓣)

Nina上個禮拜把我當沙發坐時, 我拿傻瓜T20拍滴!

DSC00244-sn.jpg (Nina: 安怎? 很好趴呀!)

(Eartha: 是是是, Nina寶貝, 為娘的我不敢動, 只怕驚擾了妳趴在我背上的優閒... =.=")

 

DSC00246-sn.jpg (Nina: 嗯...側倚也很蘇胡!)

Eartha: ................................

我可是拍得腰痠背疼哩>"<

 

(三月份舊照, Eartha還沒上班前)

平時害羞膽小的Nina, 其實真面目是.......

IMG_7144-sn.jpg (驚! 流氓小太妹嘛? Nina: 安怎?!有意見嘛?!)

 

還是......

IMG_7152-sn.jpg (這... 沒氣質的爽貓一枚?! 不會吧...??)

 

其實真相是 ... ...

IMG_7675-sn.jpg

賓果!!!大屁屁一個!! XDD

(Nina: 妳這是做人家什麼娘阿?! 出賣自己女兒的醜態換取自己的樂趣, 良心何在!!!!!!)

Eartha的沒良心出賣, 落跑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