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朋友來信詢問到LovingPurrTw愛呼嚕的小英短售價是多少? 其實我們一直知道這個問題一定是大家所關切的問題,但對愛呼嚕而言也是個重要的一個層面。

我們想了許久,決定上來對"售價"做個說明(其實LovingPurrTw不喜歡說"售價",對我們而言這是我們深愛的寶貝嫁出去"聘金")。

Anyway,我們希望您在向我們詢問售價之前可以先參考"About Breeding"此分類之文章,以及"LovingPurrTw政策理念"。

 

首先,相信很多人都應該曾經向寵物店、自家繁殖者或繁殖場詢價過。

對於他們開的價錢,有人接受有人不接受,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那麼,LovingPurrTw想反過來問問喜愛英短的您們:您覺得以怎樣的代價要貓舍主人將一隻倍受呵護、健康的小英短交給您,是合理的?

這也是為什麼在LovingPurrTw的預約貓咪需求表裡列了"預算"這項。

每個人都應該在尋找自己想要的人事物時,也該同時心裡有個想法,明確地知道一般價位以及自己可負擔、可接受的範圍。

 

再來,LovingPurrTw自己也是消費者,當然了解消費者無不希望能以越低代價取得越高品質的產品越好,可惜"一分錢一分貨"卻是不爭的事實,除了自己甘願被那些低品質高價位的賣方所騙者除外(因為很多都是有跡可循可預防的喔)。

如果要談更深入的層面,用心的繁殖者對於犬貓們的愛、關懷與認真,更是無價的成本,因為這是對生命的尊重、對自己行為的負責。

而我們又要怎樣說服自己讓前來詢問的人用"多少的代價",帶走我們用愛用真心去養育的貓兒? 然後總是憂憂慮慮貓兒是否過著應有的幸福貓生...

我們對帶走貓兒的人付出的信任,又是怎樣的價值呢?

LovingPurrTw愛呼嚕希望可以讓您知道,我們所制訂的費用並不會因為我們已經成立為貓舍而抬高價錢。

所有優良的繁殖者皆不會因"成立貓舍"這個行為,而將價錢從一萬變三萬、三萬變五萬。

"成立貓舍"所代表的,僅是我們的行為、對貓咪的照顧皆會遵守國際貓協會的規範,並且給與貓咪最好的照顧與愛。

而我們會基於這樣的基準,將自己喜愛的貓種與大家分享,讓更多也與自己一樣喜愛某種貓兒的人也有機會有他們相伴。

 

說了這麼多,或許仍讓您疑惑:LovingPurrTw的英短售價是多少阿?

但是對於這篇售價的說明,LovingPurrTw是希望可以提供您一個反向思考的空間,希望您能先明確對自己回答:我願意也覺得獲得一隻健康可愛的英短,是值得我花??圓的。

然後填寫我們的預約貓咪需求表,告知我們您的需求與預算。

若您還有任何疑問,LovingPurrTw非常歡迎您的來信詢問。

待您心中的疑惑都獲得解答了,再來填寫需求表也不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