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昨天發現HUGO不太對勁, 懶洋洋沒精神的

而且, 平常超愛吃的他, 居然在我到飼料時沒反應?!!!!  反而是油肚跟NINA先去吃飯

昨晚一直在PTT跟其他人的經驗分享搜尋, 桃園的思邁爾於是這樣中選了...

但這是我很後悔的事!! 大概狀況分享如下:

網路上大家都有說紀醫師很好, 也可以指定醫師.

於是今天我過去時, 一開始便問櫃台小姐可否指定看診醫師?

小姐也說可以. 於是我填好初次過去的資料後, 交到小姐手上, 想說小姐在key資料, 應該等等跟他說要指定紀醫師就好.

這時, 旁邊晃來了一位沒事的醫生, 一看我的那張資料, 就馬上要我到最後一間看診室看診.

我愣住了... 還遲疑了腳步看了櫃台小姐一下

櫃檯小姐並未阻止他push我去給他看診的行為, 我只好過去了.(錯誤)

進去之後, 問我貓怎麼了, 然後量量體溫摸一摸, 就告訴我: 因為這樣看起來, 比上呼吸道感染還嚴重一點, 所以我是建議做個血液的檢驗跟照X光, 以排除其他可能.

可是, 貓大概是怎樣的狀況?沒說! 有哪些可能?沒說! 做這些檢驗是要排除什麼可能的?沒說! 照X光要看啥的?沒說!

於是我問他: 請問做這樣的檢測要多少錢?

醫師說: 這樣大約要兩千多塊錢!

X的! 你都沒跟我說到底做這要幹嘛, 我的貓是怎樣的狀況, 要我拿兩千多塊出來做檢驗?!!!!

有沒有搞錯阿!!!!

當場我就很直接地說: 我身上沒這麼多錢, 因為我剛開始上班!

醫師就說: 那我先幫他打針跟開藥給他吃, 你再幫我觀察他的食慾跟便便狀況.

然後就去拿兩針幫HUGO打! 也沒告知我打這兩針是做啥的!!

雖然已經很不爽醫師這種不清不楚的看診方式跟說法,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請問一下, 他這樣可能是什麼狀況?

他不說, 我問! 這樣總行了吧?!!

可是他還是維持跟之前一樣的說法, 因為看起來比上呼吸道感染還嚴重一點, 所以有其他可能.

X的! X的!

這樣有說不是等於沒說嗎?!!! 問到這裡, 我已經氣壞了!!! 從來沒有看過哪個醫生讓我這麼不爽的

我已經不想再問了, 因為只是浪費時間跟口水

在櫃台付了很貴的800元, 就不爽地走人了! (為什麼很貴? 如果醫生講解的清楚, 用藥跟治療方式也能讓飼主清楚明瞭安心, 那這800圓很值得! 不過...)

騎車回來的路上很想哭, 因為我居然帶HUGO給這樣的醫生看>"<

回家後很氣不過, 於是打電話過去跟櫃台小姐"客訴"今天這樣不開心的狀況.

唉...最後還是油肚拔打電話過去問: 醫生開的藥跟打的針是做甚麼的?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僅是說出來供大家參考

總之, 我是再也不會帶我的寶貝們去思邁爾了!

我很懷念臺中的陽光動物醫院的江醫師, 還有花蓮的蕙康動物醫院的林醫師!

都是很細心也很謹慎, 對貓狗又很有愛心跟耐心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