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常偷懶、不盡責更新的我,也是拍了照片要上來清個蜘蛛網的

偏偏,照片都弄好了,也認份要花點時間來更新才發現 -- 相簿空間滿了!!!!

錯愕之餘,最近天氣冷又讓我懶的動腦想一下該怎麼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很好,又是個爛藉口)

所以還請大家原諒我一下... 我總是會想個法子解決的(相信我!!)

 

最近貓都很好,但我卻常在煩慮與放鬆間,擺盪不定

做自己該做的事,也從不習慣多嘴為自己澄清什麼

然而,喜樂後頭跟著的,往往不那麼美好地是更多的歡樂,反之是生活中的煩惱與不安定

I wanna be myself, not be whom other people want me to be.

But, sometimes I am afraid that I may make a wrong decision and lose the right direction.

過年後的我,好像很忙卻又沒個明確的"忙啥"

 

I wanna be a cat with someone who loves me much if I cou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