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晚上九點多出發去機場接Hugo囉!!! ^^

我們是自己去跑整個流程的, 並沒有請報關行幫忙。(本來有打算, 但... 發生一些狀況。打了好多通電話問了疫檢局&報關行&航空公司後, 決定自己跑!!)

10點10分到(長榮的小姐幫我們估算, 最早可領提單的時間), 不到12點就完全跑完, 領到Hugo囉!

很謝謝長榮的人員、疫檢局的小姐&關稅局的值班人員的幫忙!!!! 一直盡力幫我們, 讓我們可以盡量順利&早一點跑完流程。

很幸運遇到好人, 所以大約花一個半小時就弄完囉^^

 

Hugo回到家後, 撒了一泡超過一分半鐘的尿, 又接著上了個大號。

憋了23個小時, 真是難為他了。

Hugo是個個性超級好的孩子。在回家的車上, 坐在我腿上就狂呼嚕嚕嚕。而且很隨性地攤肚皮, 看我們的眼神也是全然信任。

回來到現在, 他都不兇人也不兇貓。被兇了, 也可以走開現場之後, 繼續跑跑跳跳。

洗澡澡, 一路狂呼嚕, 沖水還可以當按摩, 狂蹭蓮蓬頭。

吹毛, 完全不怕吹風機這東西。只是因為愛玩坐不住, 所以窩沒兩分鐘, 就想到處跑。

誰抱都呼嚕, 抱起來更是全身放鬆, 軟軟地靠著抱他的人。

沒想到, 三喵裡, 居然是這位小男生的個性超好!!!!!

 

話說太多, 來看看照片比較實際唄~~~

 

HUGO~~

Hugo1

 

Hugo2

 

Eudora

Eudora

 

Nina

N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