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 有鑒於在英國做報告時, 研究了各家廠牌的飼料成份, 被大大驚嚇之後, 決定回臺灣要把家裡喵們吃的飼料換掉。

換成什麼呢?? 自己看過各家飼料成份後, 成份ok臺灣有賣的有: NB(Natural Balance), 雞湯(Chicken Soup), 渴望(Orijen), 愛肯拿(ACANA)。(基本上, 歐奇斯、瑪丁、希爾思、皇家、美士, 都不在考慮範圍內了)

但是, NB實在太貴了...(雖然成份的確看起來很不錯), 渴望在國外又發生過狀況。保險起見, 選定了雞湯作為家裡貓大爺貓大娘們的新飼料。

雞湯成貓 (圖片來源: 雞湯官網)

 

因為家裡喵口數多(我&兩個妹妹的貓), 所以要划算, 一定要一次大量採購呀!!!

所以雖然看見網路上有人分享說, 雞湯的飼料味道比較淡, 有些人的貓貓很不賞臉。

還是秉持著 "不吃?! 為了你們的健康, 餓你們個幾頓都要換! "的心情, 一次進了10包8.16kg的雞湯成貓。

待家裡原本的貓糧(愛慕思。話說, 在我大學時, 大家都還覺得愛慕思不錯又比較貴哩!)耗盡, 馬上拆了雞湯試試。

心情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因為還是很怕買了十大包, 結果他們很不想吃...

沒想到, 哇哈哈, 我家這些貓真是識貨喵, 馬上咖啦咖啦地啃起來。

讓我"喵心大悅"!!!!!!!!!! XD

而且, 我自己拿起來聞, 雞湯成貓的味道挺不錯的。有香, 又不會有奇怪的油味。

餵了一個多月觀察下來, 他們都很喜歡雞湯成貓唷! 並不會只是一時新鮮而吃比較多。

來看看倒在碗裡的實品吧。

雞湯飼料

顏色很均勻, 也很新鮮的樣子。

形狀為小花型, 但不會很小顆。(官網說法為: X型)

摸起來也不會油膩, 飼料袋子的內部也不會滿滿的油 (皇家&美士挑嘴貓的就很嚴重, 因此油肚拔很討厭這種飼料。他說: 這種飼料也太油了吧! 吃下肚很可怕)

事實證明, 蛋白質&脂肪比例高的貓飼料, 並不一定就要油膩膩的唷!

官網上都有詳細的成份&成份分析。有耐心點的喵爸媽們, 可以上去做做功課, 參考看看唷!

 

話說... 其實臺灣翻譯的名稱往往都跟原本廠商有點不同。

其實這款在國外翻, 僅是"成貓Adult Cat", 並非挑嘴成貓。

但或許... 可能是官網介紹上有說到一句"With a taste guaranteed to satisfy"吧!

 

下次來分享一下ACANA的幼母貓飼料吧!! ^^ (不偷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