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的懶... 散... (眼光閃爍)

昨天終於良心發現, 幫油肚跟Nina兩姊妹拍新照片。熱呼呼的喔~~~~

鐺鐺鐺鐺。。。。。

 

Nina發現了啥米有趣的東東勒?? (Nina: 哪來的貓?!!甭想在我地盤稱王~~)

膽小又撒嬌的Nina妹妹喜歡坐在我跟椅背中間的空隙。

一摸就呼嚕嚕嚕嚕的~

現在可是長大不少唷! 終於跟油肚姐姐的大小沒有差很多溜~~

Nina有著秀氣的臉蛋跟氣質, 標準的女孩子臉。

臉也越來越圓了, 尾巴也變粗了。(果然是英短)

目前已經滿7個月大嚕。

 

油肚肚, 一樣油嘟嘟~~

This is Eudora~

油肚喜歡趴在我坐的椅子下面。喜歡跟前跟後。

但是不喜歡抱抱跟剪指甲。所以我家妹妹喜歡Nina比油肚多。

油肚臉圓圓圓, 所以我妹妹都說: 油肚分明長了一副公貓相。(有嗎有嗎????) Nina才是母貓, 比較口愛。

油肚也有長大些些唷~~依然有肥油肚&圓滾滾。

 

and rounder

喜歡到處躺。不喜歡人家摸她的油肚。(噗~~)

已經快滿一歲又一個月囉~~

油肚比較不膽小, 但也比較有個性些。

 

有沒有人想來給油肚跟Nina妹妹抱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