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油肚跟Nina去打狂犬病疫苗了 (油肚又再次哈了醫生一次)

Win也很好心, 幫我們準備好文件給Vet

而且下午四點多還特地開車拿過來給我們, 真的一路幫了我們很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 碰到好心、好相處 & 樂意幫忙的賣家, 真的很重要!

對於我們這些外國人, 要帶貓咪回台灣, 她們的幫忙真的可以省力、省時很多。

 

昨天下午拿到Win幫我們請獸醫簽好的證明書, 我就開始著手進行申請事宜。

Scan passport, scan 證明單, print 申請書

昨天這裡半夜12點多, 終於兩個人都成功寄給疫檢局(因為剛開始scan檔太大, 一直傳送失敗)

疫檢局也很有效率, 今天早上快八點(台灣快下午3點)起來確認, 就收到已登錄申請系統及處理中的回覆囉。

剛剛約台灣時間六點, 再次查詢進度, 就已經申請成功嚕^^

真希望一切都可以這麼順利到回台灣。

油肚與Nina回台定居的事情, 終於完成了一小部份啦^0^

 

其實真正在著手申請, 就不覺得有那麼難。

只是剛開始看那些說明, 實在會很混亂, 所以也真的非常擔心。

但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其實從英國帶貓咪回台灣, 不難也不複雜。

(現在難的, 是我的畢業論文... 唉)

我們現在真正擔心的是, 回台灣清關的程序和時間問題。

有些人的經驗是會耗很久, 有些人似乎又很快就帶喵回家了。

好像沒個準的...

 

油肚&Nina準備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