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是不懂知足的動物。

我承認, 我也是。一直都是。(我也是個平凡人咩!)

因為, 人往往只看見自己的悲傷、痛苦跟缺憾。而不是擁有。

雖然這樣似乎很值得被唾棄, 可是對我而言, 這樣也才能擁有向"更好"邁進的動力。

當然, 適時的自我反省跟審查, 是讓自己不成為一個貪婪的人, 必要的功課。

 

愛情裡, 人人都會變惡魔。一但擁有, 就會習慣, 習慣就會要求更多。

最後就成了貪心跟奢求。

我呢, 也對男人有很多不滿, 不僅止於我身邊的這位, 對整個大環境下的男人概況, 也會不悅。

(管到人家家裡去了我, 嘖嘖!!)

因為, 愛情不會永遠平衡, 不是我付出多一些, 就是他要包容多一些。

不是你寵我, 就是我寵你。

 

可是, 有了比較, 才會想到身邊這個的好。

我發現, 我不喜歡大男人的人。所以, 你好像真的不大男人, 偶爾還有點小男人。

(是我訓練出來的嗎?!!)

雖然我承認, 在某些方面大男人, 其實還不錯。

因為這個男人把貓帶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的生命多了很多值得用心珍惜與看待的生命與事物。

雖然我承認, 貓已經比這個男人還重要了。在我生命中。

我花了很多錢在幫貓TNR & 餵浪貓, 幫貓找家。

即使這個人不認同我可以很輕鬆負擔這些開銷, 他還是默默支(資)助我, 在很多爭執過後。

 

雖然人有很多不好, 但也會有很多好。

有了比較, 才懂得什麼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