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油肚與Nina去植晶片囉!!

植晶片

上面那份是Nina的, 下面的是油肚的 ^^ 剛好湊一整面

她們也不會怨我不公平 (都我自己在想的 XD)

下星期要帶她們去打狂犬病疫苗了

事情一件件在處理中, 真的很有要回台灣的fu了

 

昨天不知怎麼了, 下午溫度飆高到最高26度。在Glasgow耶!!!!!

太神奇了。可是也熱壞油肚了。

Nina還是幼貓毛, 毛披沒那麼厚重。

油肚不同了, 她還在"冬毛換夏毛", 熱到一直張嘴"哈哈哈"地哈氣。

心情更是惡劣地哈陌生人跟讓她不舒服的人。

抱出來給醫生看的時候, 不爽地哈了大家一次。

植晶片時, 痛更是讓她大生氣地猛哈。

回到我們住的地方, 一進一樓門上樓梯, 就迫不急待從包包裡跳出來走動。

平時的她可都是乖乖地待在外出袋裡喔!

是個個性穩定乖巧的寶貝。

昨天真的把她熱壞了!

 

話說植晶片用的針口, 大得嚇人, 看到針口大小, 我都覺得超痛的。

Nina還小, 被打進去都還不知道發生啥事, 油肚可是痛到狂哈醫生跟旁邊的人。

好捨不得喔......

 

夏日炎炎正好眠, 昨天下午帶她們出去一趟, 我也熱壞了。

於是, 晚上七點我就已經快睡著了。

一熱就很累人。我們現在很擔心回台灣哩!

已經習慣這裡溫度不那麼高的氣候。26度就把我們熱壞了。

回台灣, 我們會融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