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似乎真的太懶了, 連我老妹都說: 妳最近都沒放油肚的照片跟消息。

天哪, 我被指控了耶 其實我有拍很多新照片啦! 只是... 沒乖乖放上來(指!)

這張是我第一還第二次使用450D拍的。

這張是油肚爸拍的。

 

接下來的照片, 可是累死我啦! 趴在地上、窩在沙發前...

laid-back的油肚。

(我趴在地上...)

 

下面這是窩在沙發前拍的, 但是慘的是... 用手動對焦...

不是我那麼有心要練技巧, 是因為自動對焦都對到白色被子去啦

(這張沒有對得很準...果然技術不夠)

油肚最近都在跟Nina玩躲貓貓、追逐戰。

跟我們玩的時間都變少了...

(這張有對到喔! 原來手動對到也會"嗶嗶"唷~)

油肚真的很可愛哩!! (老王賣瓜啊... )

我真的很愛油肚圓滾滾的大眼睛! 圓滾滾的臉跟身體, 哈哈!! (可是我不要自己圓滾滾)

這些照片都是趁油肚躲在被子裡, 跟Nina玩躲貓貓的時候拍的。

油肚個性比較穩定, 反之Nina比較皮比較會爆衝。

所以我都拿油肚當練習的對象。(好心機是吧XD)

幫喵拍照真的很累... 拍了一下午, 兩三百張的照片, 能看的可能沒50張...

手動對焦就更累了......

 

大家應該有發現, 油肚越來越圓啦!!!

不論是眼睛、頭、身體、屁屁, 都是"圓滾滾"~~~

油肚個性比較悶騷, 明明愛黏人愛撒嬌, 可是又不會明顯表達出來。

不過她最近越來越容易跟我們呼嚕嚕了! 好開心呀~ (因為以前她很不愛呼嚕嚕)

偶爾會吃Nina的醋。油肚爸就是受害者XD

因為每次油肚爸抱Nina都被油肚看到, 所以油肚都不給他抱。

一抱就會發出不高興的聲音。

不過她都會跟我跟前跟候的。油肚爸都說是我心機, 把Nina給他顧, 害油肚生他的氣。

有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