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card

這是Glasgow這的地鐵Subway的單程票

話說今天一群人一起運動到市區去, 回程大家累了打算搭subway回家

我們沒帶已經買好的20 rides subway ticket

只好乖乖掏零錢出來買單程票

單程1.2鎊, 兩個人2.4鎊。我乖乖從零錢包拿出了三鎊遞給服務人員。(大家請好好珍惜台北捷運, 好便宜又好讚!)

我: two singles, thanks.

服務員: two? (手比出Y的手勢確認)

我: Yes, two.

服務員:... ... (推回一鎊硬幣給我)

我:... ... (瞪大雙眼看著油肚爸, 再看看被推出來的一鎊, 再看看正在打票的服務人員)

服務員在我發愣的時間, 把找給我的80p跟兩張票遞給我。

我心生害怕地拿回1.8鎊跟倆張買來的票, 快速通過刷卡的通道。

頓時看見上面顯示: Child

證據在這(下圖)

subway single ticket

因為兒童票的票價是成人的一半, 所以...哈哈。

我們用一張票的錢買了兩張票。好省喔!!!!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之前從來沒碰到這種狀況說~~

想了很久, 只能說, 可能今天穿比較休閒運動, 所以就... 哈哈

這個年紀還可以買兒童票耶~~(轉圈圈、轉圈圈)

真是太high了。一定要寫下來紀念一下的!!!!!

(果然是老女人了, 才會為這種事開心成這樣>"<)

 

兒童票耶。兒童票耶。兒童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