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也來更新一下。

英國這裡慢台灣七個小時, 所以今天早上=台灣今天下午嚕。

早上起床張開眼時, "赫", 油肚的胖屁屁居然在眼前

油肚這臭小妞, 很久沒來睡我的枕頭哩! (都窩在腳邊玩我的腳啦>"<當玩具抓...)

嘖嘖... Nina一來, 膽小鬼油肚就窩回我枕頭上跟我睡

還死巴著不肯走, 到我離開房間, 還一臉"妳去哪"的表情看我勒。

等我刷玩牙, 就跟著我跑去客廳。

我跟油肚爸嚴重懷疑, 油肚根本不是對Nina生氣... ... ... 而是"膽小" "會怕"啦 XD

 

那麼... Nina在哪勒?

床下沒有, 放眼望去也沒瞧見房間哪個角落有她的身影, 害我嚇嚕一跳。

最後在之前油肚來的時候, 買的那個小床床裡, 埋著頭, 縮成一團。

Nina是個小辣妹, 個性挺嗆的唷! 跟油肚這個膽小喵完全不一樣。

一緊張不安, 連我們都哈哩!

不過她是個ㄋㄞ人的小傢伙, 抱起來給她安全感後, 可是一直窩在我們懷裡勒!

跟油肚這個一直扭來扭去不安分的皮蛋不同。

 

昨天夜裡, 關了燈沒一會, 她就開始喵喵叫找媽媽。

油肚剛來時也沒這樣, 頂多窩在床下或小床床裡, 而不跟我們睡罷了。

Nina這個小傢伙, 想媽媽想的緊。喵了好一會, 不過不會很吵(聽起來有點可憐)。

希望她可以漸漸適應我們跟油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