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肚爸大概都懶的理我了, 也放棄勸我了。就讓我敗下去了XD

Bling Bling貓項圈

DSC09053.JPG

有沒有很美呀~~

DSC09056.JPG

還有附一個心型的墜子唷!!! 我跟油肚爸都很愛這個貓項圈呢!!!

腦中不斷幻想台灣家裡喵喵戴起來的樣子。

收到的時候, 超開心!! 實品好美呀~~

 

第二款, 台灣也有賣的 -- Swarovski設計師設計的貓項圈

DSC09059.JPG

有著粉嫩的心型墜。

這款是我老妹發現的。不然以我脫離台灣貓市場很久的情形, 根本不會知道這東西。

不過說真的, 實品看來, 我個人還覺得第一款貓項圈讚很多哩!!

雖然這個有鑲上"Swarovski"的稱號, 但第一款真的是太耀眼啦!!!!

 

改天補貨, 再來分享新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