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肥滋滋的油肚, 看起來總是呆呆的。

反應好像也不特別快。像個傻大姐。照片裡看起來, 更是呆+無辜。

 

可是, 其實這小妞很有個性的。

不高興被冷落, 就索性躲到沙發下, 叫也叫不理。

或是乾脆窩在貓砂屋裡, 來個"擺明耍孤僻"。

 

每天早上起床後, 總是要瘋個一陣子。

又是蹭、又是跟前跟後、又是爬上我書桌、打打電腦發發msn(很多人都收過她傳的msn或skype訊息)。

不然就來個偶發性暴衝。==>這時候就是lose control的時候了, 但時間不長。

 

悶騷可是她的專長。

明明就很想要人家陪她玩, 總是不肯明確表白心意。

老愛在腳邊無聲地晃過來, 再晃過去。

人家發現她時, 一但要伸手摸摸她, 她就故意讓你只摸到尾巴。

然後再緩緩轉身, 慢慢再跺過來, repeat上面的步驟。

如果這時, 是要追著她跑, 她就跑得讓你追不到, 可是又會聽在前方看你, 勾引你繼續陪她玩這遊戲。

 

她是個好奇寶寶, 而且有著莫名的執著。

瞧, 她這是對啥緊盯不放呢?

不過就是我的手指頭而已... 好勾引又超好奇的小姑娘。

然, 一但她發現讓她感興趣的玩具, 不管你怎麼藏, 她都可以把它翻出來。

例: 我把一隻朋友送的小小雞擺飾品藏進我的化妝包裡了, 還拉上拉鍊。她就是會想把化妝包翻開。

或, 我放進盒子裡了, 她可以趁我不在, 把盒子翻開, 把雞叼出來玩。

這隻雞, 已經被她玩得又黑又髒, 讓我對送我的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哩。

 

她不喜歡人家摸她肚子(那層肥油肚)、不喜歡人家幫她擦屁屁、不喜歡人家幫她剪指甲。

每當她發現我們要對她做這些事時, 她會超不高興, 還會發出生氣的聲音抗議。

又翻又扭的, 就是極盡所能要逃跑。

 

她貓不像貓, 卻像隻兔子。

後腳超有力, 左後腳更是像兔子一樣, 用力蹬個不停, 尤其是我們要對她做上面說的那幾件事時。

每次她在蹬後腳時, 都搞得我們莫名想發噱。

 

在我po這篇的時候, 姑娘她, 在沙發上睡的正開心。

瞧, 這真是個好似好哄, 又很悶騷的好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