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油肚的血統唄!! 首先, 油肚的媽媽, Annabel, 來自荷蘭的一間貓舍。

油肚來自"Loismhor Cattery" in Scotland。

Loismhor Cattery的母貓大多都來自歐洲各地知名的貓舍。

Win認為要能盡可能保有來自不同地區的血統, 這樣的繁殖programme才會特別。也比較有機會得到優秀的小貓。

所以她們擁有來丹麥, 瑞士, 荷蘭等等血統的貓。

而油肚的媽, Annabel, 就是來自荷蘭的美喵。我跟油肚的爸一看就愛上Annabel的美。

Annabel (照片來自Loismhor Cattery)

Mom 油肚六週大時, 去看油肚時拍的Annabel

Annabel在來到蘇格蘭前, 就已經在幼貓組比賽中得到Best of Best。

可以看她的比賽故事 -- Annabel's Story

Annabel來自 Cattery Finch, 這間貓舍也產生了許多很棒的貓到其他的貓舍。

進去看, 可以看到許多美喵喔!!!

Annabel的媽媽, 也就是Eudora的外祖母, Sierra Jeeper, 已經是Champion了。

來看看Sierra Jeeper的美吧。Ch. Sierra Jeeper

 

Eudora的爸爸是來自英國很有名的一間貓舍Westways。

相信若對英短血統有比較多的資訊的, 或有花點時間了解&搜尋的人, 都聽過也會發現Westways的貓, 遍佈各地的貓舍。

Duffy Westways Macduff (Duffy)

Duffy是個很穩定, 很棒的公貓喔。

他也是Nina的爸爸。

下次來介紹一下Nina的血統, 又是來自不同地區的血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