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油肚的血統唄!! 首先, 油肚的媽媽, Annabel, 來自荷蘭的一間貓舍。

油肚來自"Loismhor Cattery" in Scotland。

Loismhor Cattery的母貓大多都來自歐洲各地知名的貓舍。

Win認為要能盡可能保有來自不同地區的血統, 這樣的繁殖programme才會特別。也比較有機會得到優秀的小貓。

所以她們擁有來丹麥, 瑞士, 荷蘭等等血統的貓。

而油肚的媽, Annabel, 就是來自荷蘭的美喵。我跟油肚的爸一看就愛上Annabel的美。

Annabel (照片來自Loismhor Cattery)

Mom 油肚六週大時, 去看油肚時拍的Annabel

Annabel在來到蘇格蘭前, 就已經在幼貓組比賽中得到Best of Best。

可以看她的比賽故事 -- Annabel's Story

Annabel來自 Cattery Finch, 這間貓舍也產生了許多很棒的貓到其他的貓舍。

進去看, 可以看到許多美喵喔!!!

Annabel的媽媽, 也就是Eudora的外祖母, Sierra Jeeper, 已經是Champion了。

來看看Sierra Jeeper的美吧。Ch. Sierra Jeeper

 

Eudora的爸爸是來自英國很有名的一間貓舍Westways。

相信若對英短血統有比較多的資訊的, 或有花點時間了解&搜尋的人, 都聽過也會發現Westways的貓, 遍佈各地的貓舍。

Duffy Westways Macduff (Duffy)

Duffy是個很穩定, 很棒的公貓喔。

他也是Nina的爸爸。

下次來介紹一下Nina的血統, 又是來自不同地區的血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