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和尋找適合的貓咪機構, 真的是一件耗時又耗眼的事。

因為油肚的gene裡, 帶有lilac的gene, 所以是不被CFA接受的。

雖然CFA是唯一一個有在台灣辦貓展的機構。

轉而考慮GCCF。英國的貓咪機構。(CFA是美國的)

但是油肚拿的是FIFe的血統證明書。

我必須要做轉登錄的動作, 而英國又很遠。

所以GCCF, 放棄。

若不想轉登錄, 就只能註冊在FIFe底下囉?

可是FIFe底, 幾乎沒有亞洲國家有成為它的會員組織。

若我要註冊, 就要隨便選一個其他國家的會員組織加入。

手續非常麻煩。

最後, 寄信問了Win, 她給我的建議是: 註冊在離台灣最近, 有會員組織的機構。

可惜CFA不行。

所以, 我乖乖的去看了TICA對英短的認可標準。

歐耶! TICA可接受All colours喔!!

而且註冊在TICA底下的話, 就是註冊在Japan囉!

不算太太遠的距離:P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找到之後要註冊的組織機構了!

所以等我們回台灣, 就要幫油肚申請轉登錄到TICA囉。

而且要在TICA註冊貓舍囉!!

 

不過, 在回去之前還有一堆手續要準備! 希望一切會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