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真的太懶了。老是沒上來更新。

現在我真的下定決心, 要好好來經營這個部落格。

我可是想了一陣子, 搜尋各家部落格網頁, 最後決定定居這裡的。

(唉, 移居的理由竟然是...要躲某些人。我是俗辣, 沒勇氣在人前明說或暗道他人某些...事蹟。)

希望我跟我家喵們, 可以在這裡長駐久安..!

這裡應該很有可能會慢慢轉型為, 主要以貓為主的空間。

私事, 應該都會上鎖吧? (my dear friends, pls ask me the password personally if you want)

或是, 會把私事分到別的空間? (再說吧, 現在可無力想這些事。課忙到爆炸。)

 

呼呼, 我會勤勞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