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自學校走回家的路上, 心裡就不斷地在對老天爺說感謝詞!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從決定出國開始!

雖然出國之路並不順, 甚至於哭過傷心過也幾乎放棄過。

但是老天總在給我挫折與考驗之後, 給了我超乎意料的結果當奬勵。

老天應該是要告訴我, 認真點、珍惜點、付出多一點。

 

我知道, 我總是很混!

總是臨時抱佛腳、總是只念core book就去考試跟寫作業、總是邊念書卻都在上網...

昨晚才在緊張的睡不好, 今天早上腹部還抽筋...

老天, 我真的很感謝祢!!

我心裡不斷祈求老天祢給我C3, pass就好!

可是祢給了我更高的分數, 還可以跟別科balance!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走在路上, 想到都快流淚了!!!!!!

雖然我真的忘了, 認真念書是什麼感覺!

可是我現在會逼自己乖一點, 努力一點的!!!

謝謝祢給我的禮物! 我會珍惜的!!!

現在我只求最後一科可以pass...!!!!!

感謝祢!!!!

 

學習"認真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