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嘴賤不是台灣男生的專利。

嘴賤+自以為是的歧視=歐洲男人的可惡心態。

在台灣, 就已經很無法忍受一堆沙豬男人。

尤其是聚在一起時, 滿口浮誇渲染地誇耀自己多好, 而同時批評著女人身材、臉蛋、床上技巧, 抑或是不屑地說著哪個女人不是處女。

走到歐洲, 還是聽到了這些個令人生氣的可惡事情。

同時, 還加上了"哈外國人"的崇洋媚外的帽子。

更可惡的是"甲后倒相報", 分手後就跟其他朋友說"這個女人不錯, 可以吃"。

然後還真的為了這些個令人作嘔的念頭接近女生。

呼, 台灣女生們, 爭氣點, 好嗎?

 

我相信, 也是有真心對我們亞洲女生好的歐洲男生。

畢竟真的有一些異國聯姻嘛!!

我身邊的好友, 也交了一個英國籍移民紐西蘭的男友。

只是, 懂得分辨那些個男人心態, 也是基本功夫吧!

如果妳真的想交個外國男友。

沒必要分手後落個"倒貼"的標籤, 更不必被說成"人盡可夫"。

若真的愛上人家了, 要跟原本的男友分手, 也請分手後再來跟人家約會、曖昧、或上床吧!

這是不論跟誰、跟哪國的人交往, 都該有的基本愛情規則。

更遑論到了國外, 真的別丟自家人的臉...

 

我承認, 這個大社會的價值觀、道德觀、倫理, 都還是對女性多了許多不公平。

但, 挑戰這個社會這些不平的遊戲規則, 做與男人一樣的行為來反叛, 還真的不是個好方法。

若明知這些評斷標準已經不平等了, 硬要這要做, 挑釁他們的口德, 只是自尋死路。

甚至於, 拖著其他人一起死。

 

台灣女生, 請自強一點, 爭氣一點。

我實在不想在國外念書, 卻要聽著噁心的流言緋語, 說著台灣女生種種不堪入耳的言語...

我相信, 以雄性喜歡浮誇自大的心態, 那些話語必然是被加油添醋, 膨脹個幾倍。

但, 若我們都可以告訴他們我們的遊戲規則、底限, 他們必然無話可說。

想要他人尊重我們、愛我們, 就請先好好自愛!!!

自愛自重, 他們也才會尊敬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