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多, 歡笑與分合的邊界, 還有什麼值得彼此牽繫一起?

來到異地, 陌生的芬圍, 彷彿, 就孤獨一人站在沒有支撐的地球上

愈是看見, 自己遮掩在一切熟悉人事物底的空白

若即若離, 忽冷忽熱, 我也抓不出個準

 

是不是真的, 還很愛你?

是否, 對我愛戀依然?

心寬到找不到解答, 看不穿的你的心, 如同說不出口的我的心

而, 曾幾何時, 哭到肝腸寸斷只為失去的可能..

淡淡地笑自己傻, 怎能那樣地圈住自己, 以為再也沒有人可以取代什麼愛情的可能

那, 還有什麼留下? 又何必不離去?

 

零碎地片段, 怎能勾得我的心好窒?

不由自主依偎著你去, 小小的手只想抓緊你的體溫

揪緊你側臉的我的眼, 不知能在你身上察覺什麼答案

莫名想落淚的心情, 怎就要溢出眼眶?

記憶跑來敲我的腦, 帶著親密的滋味

 

是所有的回憶。

甜蜜的, 傻的, 酸的, 苦的, 衝動的, 痛的, 甚至是想忘卻忘不了的

竟然指著我的心, 你的臉, 還有你的手...

緊緊將過去的, 現在的你我, 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