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不可能一帆風順, 也不會處處有貴人

難免與不和的人狹路相逢, 又, 壓力+不順+傷心+苦悶...

失去了童年的天真, 單純的心也開始混濁

遇到挫折, 不開心, 便開始面目可憎地抱怨

唉~很難不淪落至此吧! 社會本來就不是單純的

 

來到英國, 我只想當個學生

學生, 顧名思義, 便是"學習的生活"

當然還是會有不開心, 壓力或難過

可是我只想讓自己開心! 就只想著"學習的生活"

只想好好學習, 還有好好生活

所以, 即使我的課程再重, 我也隨口唸兩句, 但是只是乖乖寫作業和學著乖乖唸書

遇到的討厭人事物, 雲淡風輕, 干卿何事!

我覺得, 這樣的日子很清新, 很開心

過我想要的人生, 這不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嘛?!

何苦為了不重要的事, 不會再多聯絡的人搞的面目可憎

 

多為自己微笑, 讓自己的世界自在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