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 11/18 (台灣時間應該已經19號了!)我們班去打保齡球

結果聽到一個小道消息(不知道可不可靠:P)

另一個班上的台灣女生(她跟那個唯一的美國人很好)告訴我...

那個美國人跟我們班唯一的蘇格蘭人說覺得我很正 (hot)

他們以前不覺得亞洲女生有吸引人的, 可是他們覺得我很像電影裡傳走出來的

覺得我瘦瘦小小的, 很hot

覺得我滿好看滿吸引人的(?)

 

 哇!當下真是受寵若驚阿!!!!!

可是, 我很想跟他們說: 台灣的星探從來沒找過我耶! (哈)

怎麼會從電影裡走出來嘛! :P

 

不過還是偷偷在心裡開心了一下

原來我的行情沒很差XD

雖然很久沒被搭訕過了, 也很久沒被稱讚我好看

不過這樣的小道消息, 也讓我著實高興了好一下

雖然以前都不覺得外國人看亞洲女生的眼光好 (歐歐~自打嘴巴:P)

可是被稱讚, 還是很開心的啦!!!!!

 

可是, 我不覺得自己好看耶... (遲疑ing)

算了, anyway, 有讓我開心就好~管他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