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呼嚕愛說話 LovingPurrTw's MurMur

愛呼嚕是一註冊於TICA的貓舍,主力於繁殖純種(pure breed)的Blue與Lilac色系的英短。一切繁殖皆遵照TICA等國際貓協會的規範,並提供合格文件(Registration Doc. & Pedigree)予飼主。目前所有英短皆直接從英國帶回,皆由GCCF或FIFe轉登錄至TICA。

愛呼嚕至今並未同意售出繁殖用貓咪,所有到新家之小貓皆完成結紮後才離開。任何愛呼嚕的相關動作與消息皆會在愛呼嚕網站發布!若有任何不確定或疑問,請直接與我們連繫確認。謝謝!LovingPurrTw@gmail.com

None of LovingPurrTw's kittens has been released to other people for breeding purpose. All the news of our kittens is published on our website. Please contact and confirm with us for any of your uncertainty directly. Hope you would enjoy browsing our site and albums. :) LovingPurrTw@gmail.com

Nina的小寶寶們在10月15號凌晨出生囉! 總共有三小喵,兩公一母。皆為藍色。

Nina has had her three healthy babies on 15th October. There are two boys and a girl. They are all blue kittens.

IMG_8887N.jpg(出生約四到五天大 About 4 to 5 days old) 

 

IMG_8891N.jpg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ust born  (剛出生)

油肚肚在9號凌晨順利生下4隻藍色的小寶寶喔!!三女一男。

Eudora has had four blue healthy babies on 9th October. Three girls and one boy.

Dried out  毛乾囉! Just dried out!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好久沒有PO我家胖喵的新照啦!!

快來看看吧XD

Hugo胖子

Hugo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星期六跟Nancy&Una馬麻約好了碰個面,她們帶了她們的三隻布偶寶貝來串門子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最重要!!!

 

先來看看Nancy的大寶貝 - Babe

Babe是Blue pointed的布偶貓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馬麻吃芭蕉... 我也要...

來試躺一下!!!!!

Hugo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胖喵們前天才拍的新照片喔!!

圓滾滾的油肚肚

Eudora

 

女王油肚肚出巡囉~!!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因為我老喊著Nina很難拍(真的咩)~油肚拔決定帶著他的Sony 阿法550來挑戰!!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照片吧!! ^^ (不要問我她在看啥~因為是我在旁邊鬼吼鬼叫吸引她注意)

Nina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07/02 update

專注的Nina北鼻

Nina

 

眼睛圓圓都圓圓圓的Nina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唷~今天來看我們家大喵豬喔! (噗~應該是中喵豬~因為油肚拔才是大喵豬)

這是我們家的男...僕! 兼任男主人 -- Hugogo

Hugo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幫胖喵們拍照了!

來來來,人氣王也是女王的 - Eudora油肚肚

Eudora

 

圓滾滾的油肚肚唷~~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