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呼嚕愛說話 LovingPurrTw's MurMur

愛呼嚕是一註冊於TICA的貓舍,主力於繁殖純種(pure breed)的Blue與Lilac色系的英短。一切繁殖皆遵照TICA等國際貓協會的規範,並提供合格文件(Registration Doc. & Pedigree)予飼主。目前所有英短皆直接從英國帶回,皆由GCCF或FIFe轉登錄至TICA。

愛呼嚕至今並未同意售出繁殖用貓咪,所有到新家之小貓皆完成結紮後才離開。任何愛呼嚕的相關動作與消息皆會在愛呼嚕網站發布!若有任何不確定或疑問,請直接與我們連繫確認。謝謝!LovingPurrTw@gmail.com

None of LovingPurrTw's kittens has been released to other people for breeding purpose. All the news of our kittens is published on our website. Please contact and confirm with us for any of your uncertainty directly. Hope you would enjoy browsing our site and albums. :) LovingPurrTw@gmail.com

哈囉,這次真的又隔好久了...

2014年的繁殖計畫初步規劃如下:

Male Female
Earl Grey(發粿) Eudora(油肚)
Hugo Nina
?? Cinnamon
Hugo Sherbet(雪酪)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th Apr. - New Version of LovingPurrTw BSH Website is officially online 新版愛呼嚕英短貓舍網站已經正式上線囉!

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一轉眼,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更新blog了,拍謝捏(搔頭)~

愛呼嚕的網頁已經全面更新為新版了,希望新的介面可以提供大家一個更舒服、清楚的空間喔。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那個...真是不好意思,blog該除除草了...(汗)

相較之下,我們家發粿好像從去年來臺灣之後,很少讓他亮相。(沒辦法,他是弟弟咩! 要禮讓哥哥)

 

還記得發粿剛來時的樣子嘛? 小小的,走秀氣路線長相的。

可是可是,現在已經長成大帥哥一枚喔~~ (嘖~都自己在說的)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FB粉絲專業的按讚人數,很龜速地達到100人了(汗)。

為了感謝大家默默的支持,決定在FB專頁上辦個小小活動。原本也擔心會不會沒人想參加 (笑)

Anyway, 很開心最後圓滿結束。來看看小禮物吧^^

P1060598s

P1060599s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l reserved. 已全數預約結束

http://LovingPurrTw.tw/   更多照片請見育嬰室 / Nursery page for more photos

 

Rutile Rutile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LovingPurrTw.tw/   更多照片請見育嬰室 / Nursery page for more photos

油肚2012年度小貓預約狀況:

Hermes, blue boy - Reserved for Miss Chang in Taipei City 保留給台北張小姐

Dunhill, blue boy - Reserved for Mr. Wu in ShinChu 保留給新竹吳先生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還記得3/19號時才來個不偷偷的偷偷透露嗎? Nina在3/27生下了兩隻小龍貓(今年是龍年 XD)喔

Ninaandkittens  

http://lovingpurrtw.tw/LovingPurrTw.htm  網站會每周持續更新,可到育嬰室頁面follow小龍貓們的照片。

Nina的小貓,可參考 http://earthazerocat.pixnet.net/blog/post/36712136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在瀏覽網頁時,赫然發現有Hugo去年在TICA貓展參賽時的影片呢!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還記得愛呼嚕提過英短是個慢熟的品種嗎?

其實不單單只是英短,很多貓咪小時候跟長大可是截然不同的呢!

來看看愛呼嚕家2010年度兩胎小貓,現在長大後分別變什麼樣子了吧!有些變化可是會讓人嚇一跳的喔

 

Mia (現在在台中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arl Grey    aka 發粿

Earl Grey  Earl Grey 

Date of Birth: 7th August 2011

Colour: Lilac and white bicolour 紫丁香/白 雙色

Gender: Male 男生

愛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